Profile




她叫作寶雲,網名與真實的姓名相同。爲什麽不取一個網名 ? 因為老是想來想去都一直想不到呐 (笑) ,所以還是喜歡自己的真名字,因為它是父母給她的一個名字。她今年芳齡 14 歲,一位射手座女孩。

她其實是腐女一名,更加是日本動漫迷。喜歡日本文化,喜歡櫻花,喜歡四季。最喜歡的是音樂,出門老是喜歡把耳機帶上;喜歡骸雲和利艾配對,鳳梨 x 麻雀和最強人類 x 小天使最有愛了 !! 。她更是喜歡上網、看戲絕對有她的份、小說最喜歡就是在無電腦的情況下就會當它是一名救世主,當然,偶爾也想要試著沒有電腦的生活,可是往往都是不可能,或許電腦已經成為生活上的一部份。

她只是普通女孩一名,她承認她是一個很樂觀的女孩,不喜歡把不開心的事情說出,只會默默吞下。其實暗地里也是一個很喜歡哭泣的孩子,哭完了后又是一個滿臉笑容的女孩。若是前一天看了耽美虐文,晚上就會為那段文字而默默哭泣,哈哈,很廢對吧。

Contact Me ;)
BlogSkins 

Blog Open : November 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