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 | 家庭教師系列鼠標



我又上來了哈哈哈哈哈 XD 我承諾了你們的 =3= 要弄素材 :P 結果剛才總與趕完了這一批的素材 QwQ 家教迷有福了 !!!! 第一批就是家教系列的日系鼠標 wwww (可是我弄到不是很好 Orz

Notice : 
* 抱走請出聲
* 這批素材是博主辛辛苦苦一筆一劃的畫出來的,請不要占為己有
* 轉載前請先獲得博主同意,轉載並要附上部落格貼紙
* 小偷被發現者一律公開 ! 沒有寬恕的機會 !










顏色只是黑色而已 :P , 請多多包涵了 (鞠躬 >__< XD
也喜歡大家喜歡吧哈哈哈哈 XDD

- E N D -


7 条评论:

糖果音 说...

大爱啊——><
XD雅文一定会疯掉(还是这一句~XD

戀夜 说...

我的狱寺啊~
那我就不客气的抱走他咯~
哈哈~谢啦~

ボーエン 说...

:PP XD 可惜不能用在現實上哈哈 :PP

ボーエン 说...

歡迎抱走啊親 :DD 謝謝通知啊 xD

戀夜 说...

又抱走咯~~(♥3♥)

ღ尛薇ღ 说...

謝謝博主 :P

我跑走了 >< !! 有個請求 , 就是可不可以把 阿綱的名字和 reborn 連在一起呢 ?

ボーエン 说...

額 ... 親的是什麽意思呢 ? =]

歡迎抱走噢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