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移動部落格主題



我總與肯浮水上來寫教程了 (## 大家一定是想要找我拿著巴冷刀準備砍我的 (##(?) 因為說好了要寫教程到最後還是一直懶惰懶惰到現在才肯上來寫 (#

好吧這個教程是獻給霓妃♥的,之前她有問過我要怎樣弄 ' 3 ' 不好意思了 QAQ,我到現在才來寫 QAQQQ (砍

其實這個標題我不知道要怎樣寫 = = 真的不懂要怎樣表達就是了 (# 大家看看這個圖就知道是什麽回事了ww


就是那個標題它會動的 ww 現在你看著這個帖子的話你望上去就可以看到這個效果了的 w

這個效果可以用在 BT / BS :)

- 教程開始 -

1) 首先去到這個網站 :
http://www.bosiljak.hr/titlemaker/

2) 跟著圖片的指示ww


好了過後便登入部落格 w 添加 HTML , 然後複製那個代碼幾個wwww

如果是 BS 使用者的話
就試試看在代碼裏面尋找 < html > 的字眼,大概是在最最最下面的 :3 如果沒有的話,試試看自己在代碼最下面那邊添加 <html> ,然後在它的下面複製代碼 w 看下可以沒有w 因為 BS 我不是很清楚你的代碼位置,所以不能準確的告訴你 (#

好吧有神馬不明白的話就問吧w

- E 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