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無聊到換新設計了 !!!!




我又來了=w= 當你們看到我更新這一篇的時候。設計完全改變了 =w=

好吧我承認我又無聊換去 BlogSkin 了 =w= 漸漸的和 BlogSkin 君做了朋友 ^___^ V 。BlogTemplate 君說他要和我絕交 QAQQ (啥 ,因為我越來越不懂得 BlogTemplate 了 -.-

那個 Tutorial 和 Freebies 就 54 它們吧 ╮(╯v╰)╭ 因為 BS 沒有頁面的說 QAQQ , 所以呢就被逼要這樣了 des www

這一次的設計真的很懶惰換主色了 -.- 因為想要嘗試灰色系 XDD (你滾。嘗試簡單風格 ;) Banner 大致上有點 .. (奇怪 ? ) 啊啊人家第一次用線上 PS 弄的啦 QAQQ 下次一定會弄的更好 (鞠躬) 對這一次的 Banner  還好ww 畢竟又學會了一點點東西 XD 我每次很粗心的把尺寸弄錯 -.-  弄了又 Save , Save 了又弄 -.- 總與給我弄出這個樣子了。你看 XD 皮卡丘雲雀學長超級可愛的 !!!

忘了說 , 今天 5 月 5 。是雲雀學長的生日啊啊 >/////<  祝雲雀學長永遠和鳳梨相親相愛別再咬殺了要做一個賢妻良母還有就是快快和鳳梨生一對龍鳳胎 !!!! (亮眼 (被咬殺



音樂的話似乎破戒 (?) w 放了一首英文歌曲 :) 最近愛上了這一首 x) 也許是坐在車上一直在收音機聽到的問題吧 wwww

還有呢ww 這一次想要提醒親們 ww 這一次的 Follow 鍵是在皮卡丘雲雀的下面噢 wwwwww

然後呢 ... 就是老子的鼠標一樣沒有變 !!!!! 6918 永遠王道 !!!!!! 雖然鼠標上面沒有我的名字 =w= 可是萬一在你的部落格出現這個鼠標的話 .......................  (菜刀 (奸笑

好吧只是簡單的更新而已 Orz ,期待下一次我發的教程 =)

簡單就是美 :) 

- E 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