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可愛的抄襲貓貓 (喵 OwO

今天我不是上來發教程的 - - 冏
好吧今天我準備做好必死的覺悟毀壞自己的形象好了 - - 不喜可以不要看XD 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做出任何的容忍 :3

這裡就是可愛的證據 Ow< 別說我耍賴 :3



別人會以為這些都是她自己寫的還是什麽 !! 我說小姐你自己用腦想下做麼你【抄襲】回來的東西怎麼和平時你自己寫的不一樣啊 (笑) 而且那個大小還和我的部落格的大小一樣 ? 高亮字體又一樣 ? 顏色代碼又一樣 ? 

現在還要學人家玩心虛呢 :3 刪除掉我們的留言,到最後刪除掉了整個網頁,哦謝謝你刪除了 (笑) 不過這個抄襲的證據我是絕對不會刪除的噢 (笑) 別以為老娘少更新就可以玩抄襲 !! 今天就是你倒楣 !! 

原本 : 


現在還好你已經把部落格給刪除掉了噢 :3 別人找不到你 ? 哼,我相信你一定會卷土從來,這樣子我不妨公開你的 Blogger 資料吧 :3 


再度抄襲就轟死你的 Chatbox :3 哦丫學會刪除又怎樣 ? :3 

- E 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