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訂單 2 ....... XD

晚上好 !  好難得我居然有時間在這裡發帖 XD 都是因為懶惰發教程 /_\ 素材懶惰做 , 懶惰找 , 功課一大堆 , 考試一大堆 , PBS 一大堆 (這就是考試啊囧) , 遊戲一大堆 XD ( 你滾。
因為很多一大堆,神馬自己親愛的部落格都給忽略了 Q口Q !! , 不過生活習慣神馬的都有照常營業的說 XD 哦呀? 現在我這兒下雨了 /___\ 下雨最好是幹什麼 ? 睡覺 ! ( 你滾

好吧我這個夜貓子是註定晚上不睡覺的如果我真的這個時候去睡了代表我在對著歷史書 ! XD

廢話少說,前幾天 (?) 收到久違親愛的訂單 T口T ~~ 好吧我承認我弄素材不是很好 /_\ 可是也要練習 des XD 不然技巧就會生疏 :P (?)

這個是給 Xiiao Momo ____♥ 的訂單 :D 已經完成了 des XD



這次弄到很爛囧 .... 不要介意 XD 歡迎下次再來 Me 的素材屋 des ~ XD

- E N D -

2 条评论:

Xiiao MoMo____♥ 说...

很好看啊 我很喜欢嗯 谢谢你哦 =)

ボーエン 说...

不用客气 :) 喜欢就好 XD 欢迎再来下订单 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