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好。如果獲取 Mp3 網址 ?

好有愛啊啊 //w// XDD

深夜好。很感謝米納桑對我的支持 XD 關注者一下子提升了 4 位 OwO !! 好開心 !!!! XD 我第一次這樣而已 OwO 感謝感謝 ( 鞠躬

今天我終於趕上來繼續昨天的教程了 XD ~ Mp3 網址其實是很容易找的罷了 ~ XD

去這邊的網址 >>> 點我有驚喜 XD

然後便找找你心儀的歌曲 ~ 例如我要放心還是熱的 S.H.E 的。就點旁邊的試聽鍵 :D


試聽了一番網速沒問題的話便在那邊拷貝他的 Mp3 網址 :D

記得要按那個複製網址噢 XD 它會自動幫你複製的 XD 不要傻傻在那邊自己Highlight Copy =3= 你一定 Copy 不到的 = = 以前我就是這樣 = = 我很笨對吧 O.O .. XD


複製了然後就複製去那個迷你 Mp3 的代碼那邊吧 :D 然後再試試看可以操作不 :D 祝你成功 XD

- E 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