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廢話然後再進入重點 - 迷你MP3播放器

我承認骸云才是王道 ~\(≧▽≦)/~ ,懂 ? XD 

今天是第 27 篇帖子 XD ~\(≧▽≦)/~啦啦啦 快升去第 69 篇帖子吧 XD 

晚上好。當你們看這篇帖子的時候,就知道老娘的新設計出來了 (汗,其實也不算什麽新設計,小工具的位子沒換到,有一些東西都沒什麼換掉,最大的變化是Banner 和背景和音樂,頁面是在前幾天換的 :D 當時真的好想要翻桌,還好給我這個她的教程的博友經過修改我能用了 :D 感謝感謝 OwO 太高興了 XD 因為這個效果真的很特別 XD

以前的設計真的超爛 ## = = , 因為又神馬灰色再粉紅色 OAO 感覺超不配 , 可是又沒有靈感換掉它 = = 經常來這邊的人,就知道我的設計又多爛了 = = ( 我覺得很少人會來我的素材部落格來看吧哈哈哈XD 通常都會在我的日記部落格那邊出沒 OwO 嗯哼 !! 爲了要在這裡提升兩者部落格的瀏覽率 ,第一件事就是去拜訪人家的部落格 !! Fight XD (?

這一次的設計我算是蠻滿意的 :D 小工具有些東西會被刪掉的說,部落格貼紙我會放在 Link 那邊,要交換鏈接的孩紙可以和我交換噢 :D 音樂好聽吧哈哈哈 XD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音樂 :D 可是就是不知道它叫什麽名字 = = 好幸運的今天給我找到 :D 神吧 ? (被打

基本上那個圖片的 Effect 我也很滿意 :D 我居然把那個代碼換一換就弄到了哈哈哈哈 XD 最悲劇弄得蠻久的是 .... 請看你的右手邊的骸云 ww

你知道那張圖我弄了很久了嘛啊啊啊啊 OAO 原本直接換掉圖片網址就大功告成了的 OAO 誰叫我天生屁股癢 (?) 結果不知道删了什麽鬼東東代碼 OAO 沒有圖片的簡介就是超級丑的說 TT 結果從補習回來就試試 Jelly 給我的代碼,結果就弄到了 !! 感謝 Jelly TT 還有早上和她求救的 Ze'nia 大大 OwO 沒關係啦 XD 我還能繼續研究 des XD 也要感謝你能幫我哈哈哈哈 XD

廢話就說完了 ww 現在才來重點 ww (被巴飛
好吧我承認我廢話太多,沒辦法,人家就是口水多多,很喜歡講話 :P (被打飛


好吧那個音樂是在播著 S.H.E 的心還是熱的 ww 別介意 XD 很好聽的說,去 Youtube 找它的 MV 來看吧 ww XD

BlogTemplate 使用者

登入 - 信息中心 - 佈局 - 添加 HTML / Javascript

把這個代碼添加下去即可 :D

<embed src="http://www.sheepproductions.com/billy/billy.swf?autoplay=true&f0=Mp3 網址&t0=歌曲名字&total=1"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width="200" height="10" name="billy" align="middl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Notice
* 紅色字體 : 你選擇的歌曲的 Mp3 網址
* 黃色字體 : 播放時的歌曲的名字

如何獲取 Mp3 網址 >>> 點我有驚喜 XD

保存 , 完成 XD

- E 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