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页面

我回来了 XD 我猜我已经有很多天(?) 没有更新了 -.- 没办法,一个字 : 懒 (被打
今天是 2012 最后一天了,明天就 1 月 1 号了,时间过得很快,十二个小时过后就 2013 年了 XD 当然我这个懒博主也接受不了开学的事实。

既然是人生最后一个 2012 年 (?) ,我就来发今年最后一个帖子吧 XD

页面 ? 什么来的 ? Nehh , 就是那个请看我的右手边,有 4 个很多家教帅哥的 4 个按钮 XD Ho Ho Ho XD 那些就是页面 :P , 迟些我会发布如何换去 4 张图片的噢 XD 尽请期待 :)

----我是教程开始分割线----

登入博客 - 信息中心 - 设计 - 按页面


之后便 Click 新建页面 - 选择空白页面。



好了的话按发布 :) 就可以了 XD

问题 : 如何更换那个页面的位置 ?

登入博客 - 信息中心 - 页面。


选择后按保存排列方式就可以了 XD 哇哈哈哈哈 XDD

你添加多少个页面都可以的哇哈哈哈 XD

- E 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