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部落格模板换去 Blogskin

Superman XD 

我甘愿爬起来更新了 XD 说真的真的很西北懒惰去更新 /3\ 昨天已经更新了一篇去 The Mines 的日记 /3\ .. 话说实在是更新死我 /口\ ... 又要弄图 XD 又要上传 = = 整整 37 张照片 ... Orz .. 我想你们应该是不要去看了 /口\ .. 我知道我很长篇大论啦 T口T ...

最近说出现有些小白,有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处的孩纸帮我平反了 (? 哈哈哈哈 XD 我现在才发现到 XD,可是我个人上是很讨厌那些猫君啦 /3\ , 如果你还知道你自己的错误才那里的话,我这里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虽然这个部落格是一个非常平凡的教程 / 素材部落格,往往比不上别人,可是只要有心去写,一定可以的,不求很多人来看,只求有心人来看 :) ,可是如果发现拷贝猫个人觉得是不要把事情闹僵搞到大家不开心,你不开心我不开心又何必勒 /3\ .. 如果你诚心来道歉我会接受,并欢迎你继续浏览我的部落格,如果你不要道歉也没有问题的,我又没有拿着枪指着你要你道歉,道不道歉,看你自己而已。也许你真的是不知道我已经使用了,可能你是看到别人的部落格也有该类的素材然后你就抱走了。素材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可是请通知一声,不要 Diam Diam 酱就抱走素材了,而且又不需要你开嘴巴,用手打几粒字而已,很难嘛 ?

不说了 =3= 继续教程吧 XD

如果以后会有更多 Blogskin 的教程,会陆续发布 :)

什么是 Blog Template ? Blog Template 就是我现在的部落格的模板。Blog Template 拥有添加小工具的功能、模板设计器的功能、设计的时候不用这么麻烦还要在代码里边添加一些代码。不过有些美化教程必须要在修改 HTML 哪儿动手设计。

什么是 Blogskin ?  Blogskin 就是没有添加小工具的功能、模板设计器的功能使用。要设计就必须要在修改 HTML 哪儿动手设计、添加代码、编写代码。可是 Blogskin 的设计有时候都会拥有特别的设计,是不是很吸引人勒 ? A_____A XD

其实我觉得两个都各有各的好处和坏处。个人是两个都操作的刚刚好,但是智慧有限,有时候别人问的东西我也不太懂加上没有 Printscr ..... Orz ...

OK 不多说,是不是看到别人的设计好像很特别这样 OvO ... 其实有些都是使用 Blogskin 来设计的说。不过也有一些熟悉操作代码的就连 Blog Template 也能设计的很漂亮。看个人的 :)

Notice :
* 建议先开一个作为测试的部落格来弄,否则以弄错的话就前功尽弃了。

教程开始。

登入博客 - 信息中心 - 模板

Scroll 到最下面有一个字叫做 还原经典模板 的字。



点击那个,之后就会自动帮你还原经典模板了的。其实如果你想要回那个之前你 Blog Template 的设计的话,你直接按升级模板就还原回去了的 :)

过后就别理那些了。就到 www.blogskin.com 去寻找你喜欢的 Blogskin 模板。找到自己心仪的模板后,Scroll 下去看到有个东西叫做 Blogger Main , 按那个就会自动替你下载模板。打开那个 World Pad . 放在那儿一下子。

之后便回到去那个博客的页面。把那些代码全部删除掉



过后回到 World Pad , 全部 Highlight 起来,Copy 去你已经全部删除到完的代码的框框里边。
预览,保存 :)

Notice :
* 代码并不是能够完全使用,需要自己动手去更改一些代码,多多看看那些代码的形式,了解这个是哪里的代码,这样子你对 Blogskin 的设计是完全没问题的恩 :)

- E N D -

2 条评论:

ღ尛薇ღ 说...

请问下 , 是不是弄了那个

我一开部落格就是他设计好的 ? @@

之后能自己设计 ?

ボーエン 说...

下載了你喜歡的 BS 過後再把已經還原【經典模板】的模板把代碼全部刪除再從 word pad 那邊【這個是你剛才下載的BS代碼站】全部拷貝過去,這樣子就成功換去 BS 了 :)

BS 並不是全部都能用的,就比如那些音樂或者是設計上的不滿意,你可以從代碼那邊開始下手自行改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