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添加 SCM Music Player ?

最近嘛 ... 我突然有一种 “ 好 ” 习惯叫做写帖子开始之前先发一张图先 XD ! (( 被打


再次从懒惰的国度爬回来 -3- ... 好吧,我承认我开始懒惰了 -.- , 原因就是我想不到有什么好写了 XD 而且大部分教程很多人都有写了嗯 -3- ...  而且还有发一些可爱的素材 OAO .. ,感觉到自己弄教程部落格弄的很失败 /3\ ... 又很懒惰更新教程,别人看到都 Sienz =3= 。

好啦好啦,别说这一些伤心的话题了 OAO .... 今天的教程很明显了 :) 那么就是如何添加 SCM Music Player /3\ , 我知道很多人都会了 OAO .... 可是我还是要写 XD , 因为最近感觉到很多部落格新手也 ... 所以就优惠给新手们吧啊哈哈 XDD

SCM Music Player 就是这种 :)


我知道我 Crop 图不美啦 -.- ... 见谅啦 XD


Notice :
* 这个能使用与 Blog Template , Blog Skin 我不知道能不能,大胆的童鞋能够试试 :)

教程开始

- 首先去到这个网址
http://scmplayer.net/

- 选择喜欢的皮肤 , 按 Next :)

- 之后就会出现那个 Edit Playlist 的,去 www.youtube.com 搜索你们要的歌 :) 把网址 Copy 下来,Paste 去那个 SONG URL 那里 ,SONG TITLE 呢,能够放自定义的歌曲名字 :) ,能够不要放,或者放符号什么的都可以 XD

- 放了后,再按 Next ,设置好自己要的音量、是否要自动播放歌曲、要重复歌曲?、要随机播放歌曲 ? 之后 Bottom 是部落格的下面,Top 是部落格的顶端。之后再按 Done .

- 看到那边的代码,先不要管他,登入部落格 - 设计 - 添加小工具 -  HTML/JavaScript

- 然后回到去代码哪儿, Copy & Paste 去 HTML / JavaScript 那里即可 :)

保存,完成 :)

- E 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