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图片 Direct Link ?




Harloo XD 今天我又来发教程了 -v- , 话说我的部落格的设计又换了 , 哈哈 XD ,这次又无聊换去 Blog Template , 可是我又不担保以后我又手痒换去 Blogskin -.- , 由于手痒的关系,此部落格曾经崩坏过 /口\ ... 结果要关闭修理 ..... 我相信完成设计后一定没有人要去看 T3T , 因为这一次我也不知道我在弄什么设计 /.\ .... 哎,前几天关闭来修理部落格的时候由于想要换去 Blog Template , 说真的 /.\ 以前觉得 Blog Template 很容易设计,或许有很多教程都是关于 Blog Template 的,所以只是需要跟着教程的步骤去添加代码来设计即可,可是现在我又觉得 Blogskin 很容易了 -.- , 啊啊啊啊啊,说真的我真的好想好想去撞墙死算了,弄 Blog Template 看着教程来弄有时候又很粗心 /.\ 害到我差一点大大声喊 : " 老子不干了 !!!!! "

我承认这个开场白很废 -.- , 我下定决心了,一定要继续写下去 -.- , 虽然感觉到很少人来关注那样 OAO 诶诶,你们觉得背景音乐好听么 ? XD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放什么音乐好的 -v- .... 刚好自己又无聊三八跑去看结界师 -.- , 好吧 ... 这个是很久以前的动漫来的 -.- , 我的童年 (? XD
然后听到他的 ED 很好听 XD 结果就去 Youtube 搜索 , 再去弄成背景音乐 XD

啊啊啊啊啊,看,我又长篇大论了,我猜你一定很想很想要马上打叉掉我的部落格算了 -.- 呜呜,你们不要这样子做哇 OAO ... 现在就开始教程了 TT3TT 有什么废话留到我在 Mine Love's 说 XD

咳哼。(清下喉咙),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如何获取图片的 Direct Link ,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了,而我这个白痴今年才知道什么叫做 Direct Link -.- .... ,有时候你们上传去 Photobucket / Imgur 的时候你们已经拷贝了所谓的URL , 所谓的网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又不能够使用自己上传的图片 !!!

其实勒 ... 原因就是拷贝错网址了,切记噢 ... 不是要拷贝浏览器上面的网址,是要拷贝那个 Photobucket / Imgur 旁边一小小个格子的 Direct Link 网址才对噢 :) 来来来,我来载图给你们看 :D

Photobucket 的 :) ((( Paishe 啦 -.- 我已经几百年没有使用 Photobucket 了 /3\ ...
哒哒 !! 我用红色框框圈着的 :) 那个就是 Direct  Link 了 :D

** 还有 -.- , 注意红色框框就可以了 -.- 其他的可以无视哈哈哈 XD

Imgur 的 :D (( 目前此人使用这个 XD

红色框框 :D 那个盖着 :P 不给你看 XD (? 
现在 , 你明白了如何获取 Direct Link 了嘛 ? :)  
对了,如果是在博客帖子上传的图片噢 .... 直接按那个图片然后拷贝浏览器上面的网址即可 :D , 因为那个例外哈哈 XD

- E 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