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屋开张 ;)

Konichiwa =)

嘿嘿 A______A
假期到了 XD 我这个废柴肯定是要完成我定下来的人生目标 !! (?)
那就是 —— 开素材小屋 XDD

由于之前有一位叫做 Domo 的朋友叫我开教程 x) 她说谁叫我的部落格弄的很厉害 ><
其实也不算的了什么厉害,那种会使用 Blogskin 的博客才厉害 OAOb !! 我这种不算拉 ~~ (( 摇手。
话说今天早上试下弄 Blogskin 可是失败 OAO !! 所以就决定弄回去原本的 >口< !!
好啦不多说啦 XD

素材屋开张 XD
很开心 ((来来来,拍手 XDD
其实开素材屋的原因就是想要分享一下素材还有练习下自己制作素材的程度 >___< 其实我弄到不是很美而已 (( 小小声。
还有,有时候会发布一些美图秀秀的教程给我一些朋友 / 网友 >////<
因为他们 (?) 不,是我有一位朋友一直使用美图秀秀很有问题,加上在电话说又不懂怎样说,最好的方法就是亲自去教,可是往往不可能一直去朋友家教的么,难道我要开美图课了 ? ((被打。 所以就偶尔会发一些美图的教程,甚至不明白能够来找我 (?)

在这里能够找到我 XDDD




这个是本老娘 (?) 本小女 XD 的生活日记 =P XDD
不妨能够去看看 XD ((再次被打。

好了不多说了 =口= 我看下部落格还有什么东西要加 ;)

还有那个Chatbox =3= 不懂要自制还是要拿别人的素材嗯 . /.\

- E 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