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哒哒 XD Blogskin 出场啦 XD

我怀疑我真的在假期没有东西做了 =3= .. 从昨天早上一打开眼睛准备迎接新的一天的时候就有一个念头去把素材屋换去 Blogskin =3= ...  结果从昨天开始一直去搜索最完美的 Blogskin =3= .. 找了好久,终于被我找到了 =3= .. 就把他拿来装修一番 ! XD

嘿嘿嘿 XD 又突然很想要写教程 =3= .. 而且没有灵感给我 q口q ... 呜呜呜 .... 改次12月酱我就打算开发订单 :P XD 这样一来可以消磨时间,而且我觉得忙一点时间快过一点 XD 总好过整天在家里对着电脑无所事事的在那边看来看去 -.- 会 Sienz 的你懂吗 ?  而且我自己也有对自己说过,这一年难得这么长的假期,不要白白浪费掉,把时间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 XD 对我而言,上网弄部落格、设计、就是最有意义的事情了 (? XD

换了 Blogskin 后,希望米纳桑不要当小白君,那里不会的话,就坦白问出来,因为如果你不问,你就不知道,你不知道,你就不会弄,你不会弄,你就没有进步 ,你没有进步,那么你就真的超悲剧了 .__.  所以希望米纳桑能够积极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嗯 :D 如果教程出现错误或者是你有其他的方法,能够发表出来 :D 我不会吃掉你的 ,因为我不是食人族 OK ?

而且不要去抄袭别人的设计 :P 你不会就一定要问 !! 不要去抄别人的设计 -.- .... 好,就算你" 抄 "了,也许你" 抄 "的时候也是需要时间去" 抄 " , 万一你弄出来又有你的" 同类 " 看到你的" 抄 " 的代码很漂亮,又去抄,你是不是很不爽先 ? 所以咯,不要当小白哈哈哈 XD 当小白对你来说没有好处的 XD 用脑自己想,自己看代码,开口问人家,这样才对你有好处 :P

不过在此我也要谢谢很多部落格教程 XD,因为是他们教会了我很多的关于部落格代码的东西,而且有时候我也是坦白去问来问去,四处找教程,说真的,这也许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P

好吧 XD 懒惰说酱多了 -.-  ... 米纳桑对新设计有什么看法 ? XD 写在 Chatbox 让我知道下 ((( A____A  (( 被人丢臭鸡蛋 ...........

- E 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