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鼠标 =D

此教程给 雪步 :D 要不是你,我就不会从懒惰的国度爬回上来嘛 >w< .. 话说最近真的很懒惰 /.\  虽然说很懒惰,可是自己又很勤劳的设计自己的部落格日记 =w= .... 有时候我觉得很无言的咯 =3= ...

不多说了 >w< , 再说多一点我就要被人家围殴了 (╯▽╰)
其实自制鼠标是很容易的 (╯▽╰) XD ,如果你了解了抠图,那么之后会更容易 (╯▽╰)

有关教程 :
抠图笔 x)

首先,打开美图秀秀 .. XD,启动了后,就按新建画布(在你的右上角有的:P),按中间那个透明的 >w< ...

之后那个鼠标小小个的那个可以用其他的饰品来代替 :D 更多素材能够在美图秀秀哪儿找噢 .. :D 就比如说,我拿一个音符的来当做鼠标 :D 再多加自己喜欢的素材或者是添加自己喜欢的名字 :D 那么就能够制作出自己独一无二了的鼠标了 :D 不用多说,快点来看我怎样做 :D

大概小小个就可以了 :D , 还有一定要把那个鼠标放在最左上角 :D 
之后就看你要添加什么咯,如果是添加一些抠图后的小图片,名字等等 :D 随你们创意喜欢 :D 

效果 ① : 只添加名字 :D 

鼠标不建议太大个 :D 


效果 ② : 只添加小素材 :D 



效果 ③ : 添加小素材 + 名字 :D

看不到能够放大的啊 x)) 
弄好了自己心仪的鼠标 :D 之后不是直接储存哦 :D 而是要裁剪 x)  把鼠标裁剪到刚刚好的形状 XD

裁剪在哪里 , 不用我说吧 ? 0.0 也是在你新建画布那边附近的 XD
裁剪后,就按储存吧 x) 按储存的时候,记得要先看看预览图哦 x)

上面最小个的格子是裁剪噢 .... 我只是标明位置而已 =w= ...  最大的红色框框就是预览嗯 :D 也能够在裁剪的对面那
边按预览看效果噢  :D 没有问题的话就 Save 吧 :D 
按了后,就到  http://imgur.com/  << 这边上传你的鼠标获取 Direct Link 吧 :D 

# 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 :D 欢迎到 Chatbox 留言 :D Arigato :D
# 若要转载教程请留言告知 :D 待批准后才能转载 :D 
# 严禁拷贝猫 !!!!!! 如发现不要怪我了 :P 而且图片已经有注明了博主名字 :D 发现偷图者 Me 就肯定烦到你Delete :P 

- E 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