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储存素材去你的电脑 ;)

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自己辛辛苦苦制作的素材怎么一上传就会由背景是透明的竟然会变去白色的背景 ?  这个问题我怎么想都想不出,唯一想到的就有可能是你储存的图片格式错误了啊 O口O !!



来来来 XD Me 就来一个萌版黑子作为示范 XD,当你 Edit 好了你的图了噢,你就准备去 Save ;) 那么就请注意你的 Save 的哪儿了,如果用错图片格式你的素材就会变白色了啊  OAO
*** 你的背景一定要是透明噢  >口< !!


看到么 ? >口< 用红框框圈着的,如果你要你的素材背景是透明的,这样图片的格式就一定要是 *.png  了啊 XD 不然你的素材背景就是白色了 =(

透明背景素材图片格式 : *.png 
哈哈哈 XD 如果你不是 *.png 的话,麻烦你就改一改咯 ~ 不然你自制的素材背景就是白色的啦 ~ >.<

Notice :
如果你的图片格式已经是 *.png 并且弄出来的背景一样是白色的话这样子你就应该是制作过程那里出错还是什么的,目前我就只是知道应该是这个问题发生,如果不是的话,那样子本老娘就不清楚了 =3= (( 抱歉 ,, 鞠躬 =(

- E N D -

4 条评论:

Mlan 说...

如果格式已是png还存不到的话,就是save的地方错了。
是要把已做好的图直接保存至“美图图库”,这样的话你图的背景就会是透明的了。

ボーエン 说...

噢噢 =] 是噢 ?

可是我弄的时候我不是保存在美图图库的噢 ... 是储存在自己另外开的一个 File =3=

Mlan 说...

嗯 我的是酱的啦
可能版本不同还是什么 我不知~XD

ボーエン 说...

噢噢 x))

谢谢你的请教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