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部落格类型 ♥



话说总感觉到似乎每个部落格都有写这一篇文了,好像不写就没有人来看你的部落格的 Fu 那样,身边的朋友都已经写了这一类的文了,再不写我就真的 Out 了 (?) q口q ..  可是我知道我是一个不完美不良好的部落格,还需要改进 ....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那么你看到这儿请你先思考一下你还要不要再继续Scroll 下去看,如果你有了足够的觉悟,那么就请你继续下去看吧 XD 如果看到你不爽,那么就请你关掉我的部落格 :D 这边的文只允许有心人来看而已噢 :D Arigato Gozaiimasu :D

良好 ① :  部落格缓冲快

有时候我去光顾别人的部落格的时候看到那个 Icon 一直转转转,鼠标一直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 基本上我打从买电脑一开始就很讨厌看到那个鼠标一直转转转,看到很烦的。结果就的打算一边等一边看已经缓冲好了的部分。

为什么 ?  你就看看你部落格旁边的 Gadget ,如果是放很多那些自己的自拍啊 ... 去旅行的照片啊 ... 和朋友去玩的照片啊 ... Bla Bla Bla ... 多到还多过你一页的帖子,怪不得会这么卡拉 ... 有时候那个无谓的工具就例如 :已经爱 XXX 多少天了 、XX 的生日还有 XXX 天 Bla Bla Bla 小工具,已经是很死鬼够  Lag 了如果放太多小工具的话。基本上只需要放不超过 7 样小工具就可以了 =]] 例如 : 简介、部落格归档、Chatbox 、关注者、页面等等 ....  超过的话那么就得要删掉一些来援救你的部落格了 ...  O(∩_∩)O~

良好 ② : 音乐温柔最适当 XD

好吧我承认我这一点我似乎没有做到,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把好听的音乐就放下去,根本不会分温柔不温柔的音乐,可是现在我有点改善了 XD 加油。 =D

我知道我口水多过茶,进入正题,基本上有时候去浏览别人的部落格的时候会突然爆出一大堆爆炸性的音乐,爆炸性的音乐没关系,如果觉得不想听,想要去关掉他安安静静的去浏览别人的部落格,可是悲剧的是你找不到那个音乐播放器在哪里 O口O ..... 有时候又要花一点时间去翻找那个音乐播放器在哪里 =口= ....  

不过最建议的就是放一点温柔的音乐就即可了 =D 因为人家来你的部落格来看不是听音乐而已,而是要看你更新的文章,如果 要放爆炸性的音乐的话,那么就不要把音乐播放器藏起来 ... 
良好 ③ : 勤更文 =D

哎呦,有时候看到别人的部落格几个月、一年 /.\ 才更新一次 /.\ 这样子有谁要去看噢 =w= .... 而且勤更文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如果你的文更好不怎么好看又很无聊,那么关注者也慢慢的不见掉了 wwwww 最好是也放多一点儿照片上来分享 XD 让读者们看到 也很想要立马去到那边证实一下。好吧我知道我也是一个不怎么会写文的人 www , 每次更新在家在补习在上网在学校看动漫的事物 wwwww ,写的时候也不怎么会写,全部写的都是超级废的话题 www  可是你们全部不要走掉啊 q口q .... 
良好 ④ : 部落格要配合主题 =D

这个我觉得是超级基本的一件事,如果你的部落格的颜色不配,你会看到顺眼么 ? 就好像粉红配黄,这怎么配呢 ? .____. 最好是能够看到舒服的部落格 =D 不会让人家觉得好像很乱的感觉那样 ^____^   
好了 , 就更新到这里先啦 囧 /口\ .... 看完了千万不要拿着菜刀来追我还是什么的 ..... 都说了我文笔不好 =w= , 写到哪里得罪了就 Gomenet 了 (((( 鞠躬 + 抱歉 ...

- E N D -

2 条评论:

- 说...

贊~~很多人都有寫這類的文章,但是我沒寫,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內容要些什麼xDD
終於歌曲方面,因為我的部落格背景歌曲自認為不是很溫柔那種,所以就特地把音量設定小一些,如果要聽出就要自行去調大。:P
我最討厭那些小工具欄放到一大堆的,或者是背景歌曲超級Rock的部落格。寶雲你的算不錯了,一些部落格教學的博主自己有寫這類文,在裡頭寫歌曲不要放Rock的,可是自己的背景歌曲卻Rock到不可以,根本就是自相矛盾。最討厭那種人,簡直寫爽。=.=

ボーエン 说...

哈哈 XD 谢谢恩 xD 你的背景音乐可爱 !! XD 我的背景音乐是 K-ON 的 ww , 因为有电吉他、鼓啊等等乐器弄出来的音乐,看起来有点 Rock Orz ... 可是我电脑的音量调很小 xD 所以听起来其实也没有什么 :P
嗯 /3\ 有一些博主只是写爽而已,基本上没有去实践 /3\. 不过部落格是他们的,我们也阻止不了的 xD 去到大不了就去去找那个音乐播放器关掉就可以了 XD 可是很悲剧的就是如果进到去那个歌曲很Rock , 又找不到音乐播放器,是很死鬼火的一件事 /3\,害到我直接随随便便看完他的文就关掉好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