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换部落格头图 ?


好开心 ! 今天是本博主 Me 的生日 !! XD 看到面子书很多人都留言和我说声生日快乐 XD 感觉到无比的兴奋 XD ,可是却没有实际上的庆祝一番 =口= ... 哎呀没关系啦 XD 生日我在家里过 XD 一样很开心 XD 

我生日都要忙着写教程 XD 就是为了你们 XD 你看我几好心 XD 还有,记得在 Chatbox 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我不说了,有什么事留到我写完教程再说 XD 什么是部落格头图 ? Nehh .. 就是我部落格那个有云雀学长还有部落格标题的那个很可爱的图片的那个 XD

我用箭头指着的 :P 

嘿嘿嘿 XD 今天我就来教大家怎样换 XD 新手们如果要换就能够使用这个教程啦 XD

Blog Template 

登入部落格 - 信息中心 - 设计 - 布局

之后就会看到你的大大个自己的标题 .. 例如我的 : Cloudbaby Materials :D (标题) 的那个框框 .

按修改 - 图片 - Choose File - 选择你要的图片 / 部落格头图 . 

上传完毕 - 如果你不要那个原有的标题在上面只是单纯的要你的部落格头图的话 , 就Scroll 下去,看到那个展示位置 - 选择不需要使用标题和说明 . :) 

按保存 - 完成 . :)  

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欢迎留言在 Chatbox / 评论箱 :) 谢谢合作 :D 

-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