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图笔 ♥ 制作素材必经之路 x)

我来也 !! (?) 今天 Me 的素材兼美图教程小屋正式操作 !!  今天开始 Me 就来教教你们新手必须要知道的用具 / 功能 XD

不过首先还没有下载美图秀秀的快快去下载诶 XD

美图秀秀下载地点 =v=

------------------- Me 是分割线 -----------------------

美图秀秀功能 ♥

呐呐呐 ~~ 你们一打开美图秀秀就会看到这个页面的说 xD


然后就去美化 =口=
美化是用作你的图片啊 ... 弄一些小小的特效,你的照片就会焕然一新得咯 XD 

接着看到美化哪儿旁边下面那边不是有那些什么局部变色笔、局部 Bla Bla Bla 的,抠图笔那些的。

你看我几好心 :P 帮你们注明了 XD 
嗯 ... 其他的我就懒惰解释了 =-= 因为美图秀秀太多功能我只是解释一点点而已罢了,如果自己有什么问题自己来找我啦 XD 或者是在 Chatbox 留言 :)

好的 =] 进入正题 =] 今天 Me 要解释一下抠图笔 =]

其实抠图很简单而已,抠图最重要就是你人够细心,不然就会弄到气死你,我记得我两年前我下载的时候不懂什么鬼抠图笔乱乱用害到整幅图都很烂。可是到今年才会 =3= ((我很笨啦,我知道 =口= 

抠图的意思就是一张图噢 ... 你把你要的东西剪裁出来,把那些多余的白白色啊那些都不要。

我来一个例子先 ... 

我随便那一张图来,把那张图放在角落 ;) 
接着就会看到有一个弹窗跳出来,有什么自动抠图,手动抠图,形状抠图的。

如果你贪方便,你就选第一个或者第三个,不过 Me 不建议你们去使用第一个或者第三个,如果你想要你的素材发挥到很好,建议你去选择第二 =]

第二虽然难一点,可是我觉得是制作一个素材发挥到很好的一个方法 =] 因为第一个就是一直抠图不到,而第三个呢,我就很少用 =P 

哈哈哈哈,由于时间关系 XD Me 已经抠好图了 XD 
*** 记住 !! 背景一定要是透明的噢 =] 不然你的素材背景就是白色了的说 =(

抠图最重要是心思,最好是把图放大个一点 =]] 这样你抠图也不需要这样辛苦 =] 

然后按完成抠图 x)   那么就成功抠图的啦 x)

成功抠图后,怎样把你抠的图变去素材 ? 0.o 

很简单 !!

你来到这个画面后,看到下面那边有没有一个叫做 < 前景作为素材 > 的嘛 ? 你按了那个后 .. 就会出现这样子 ... 

切记 : 不要按应用,不然你就和透明的背景一起合拼的咯 =口= 


嘿嘿 ,, 你的素材就搞定的啦 XD 接着按打叉 XD 变回去原本的图片再删除掉他 x)
其实不要觉得这些步骤很多余,他就是制作素材的重要因素,所以一个步骤也不要 Skip 掉噢 x)

打叉掉他 x)


变回去之前第一个步骤的样子了 x) 之后就去按 “ 饰品 ” 我想你们应该懂在哪里的吧 ? =-=

按下去 x) 你就会看到你的素材在哪儿了 x) 那么你就能随心所欲的使用自己的素材了 XD 

看到吗 ? XD Dalang !! XD 素材完成咯 x)
还有我忘记了一件事,就是你制作了素材还把它添加到去用户自定义的素材后,原本那个图片就按右键删除即可 =] 

会了嘛 ? 不会的话私底下来找我 =P XDD 我再慢慢的教你 ;P 

- E N D - 

没有评论: